我想直接進入正題吧

因為我現在整個人好興奮^^

趁我的頭腦還沉醉在他們〔帥氣 可愛 搞笑 認真 努力〕的超完美演出!!!



================



這一切真的真的太完美了拉

一開場的〔SORRY SORRY ANWER〕 簡直是太讚了^^

賢 藝 旭 真的好帥阿>< 一出場大聲尖叫再尖叫><



=================



賢 藝 旭在介紹下首歌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聽錯了還是怎樣的

藝聲說是"2輯"結果一下音樂 我想說不是"3輯"嗎 呵呵^^

不過看到你們都很認真的講中文 讓我好感動又有點好笑^^

因為曹小賢的中文^^ 還有藝聲 厲旭 你們真的太棒了!!!



===============



東海和晟敏的出場 又讓我瘋狂尖叫阿><

出場前我都很"注意"舞台的洞洞

看到小海在延伸舞台出現2次 主舞台那裡1次 海跳舞真的好帥阿><

還有敏敏加上賢 藝 旭 的完美歌聲 讓我再次融化 好幸福^^



=================



看到可愛的敏敏出場 真的好帥阿><

雖然敏只是很安靜的幫厲旭伴奏

但是看到深情又認真的彈著吉他

真的覺得好幸福>< 小旭的"春日"中文版有不一樣的feel 好聽^^



=============


藝聲的"非你不可" 真的真的好棒!!!

在中間的時候 藝聲有叫大家一起唱

全場的E.L.F也大聲給他唱下去

我也有跟著唱 不是很好就是了= =



=============



小賢 看到視頻再加上我"拼命"的回想


不過只知道你的"希望是永無止盡的夢"


下一首 我真的忘了 (其實是我晃神了= =)



______________




小賢阿 不是我不在乎你= =

只是阿 恩...........我忘了><

但我有記住你那完美的歌聲^^


(小賢SOLO片段 有"深刻印象的親"可以告訴我詳細的內容嗎 呵呵^^)




====================



小旭的Insomnia 讓我好震撼><

女舞者的出現 跟小旭的性感舞蹈阿><

小旭的小solo後 敏敏和小海也出現了><

敏敏和小海跟厲旭一起跳舞的樣子 簡直是太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