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坐高鐵到台北(11點) 再坐捷運(哇 超誇張 好多人= =)

到飯店(12點) 到體育館之後都12點10幾分了 超怕搶不到週邊= =



===============



因為沒去過台大 所以從正門進去 繞了一大段路 才到體育館

然後才知道有側門的說= = 



================



接著排週邊 一直到2點半才買到 

在排的時候有跟後面的親聊天 有一個親是喜歡東海的

我有看到她戴著情海的袋子呢^^ 



================



排週邊的同時 也有很多人在發卡片

我有拿到圭賢 厲旭 藝聲 東海

可是呢 就是沒有晟敏的= = 我真的有點小失望 嗚~~



=================



買到週邊後 我們又再去拿卡片 也有跟他們的應援板拍照^^

可惜沒拍到圭賢的 因為有飄小雨 她們就收起來了

只好等明天囉^^



================



然後去了淡水和士林 買完東西後就回飯店了

走了一天 整個超累的 我想乾脆明天就賴在體育館 不走了^^



===============



阿~~~不曉得現在 在作什麼 應該是在飯店吧 好想他們><

雖然明天就可以見到他們了 但是我現在整顆心都飛去他們那了 阿><



=============




剛看論壇和圓頂討論區 有最新的新聞和音頻

圭賢和藝聲的父母也來臺灣了^^

開場的〔SORRY SORRY ANSWER〕^^

也知道曹腹黑說了很多中文 ”你們很開心.........但我很累”= =

還有安可曲的”組曲” 〔U 美人啊 SORRY SORRY〕

整場都是爆點阿 我好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賢敏藝旭海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