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影片

敏敏扮鬼的樣子好可愛喔><

小旭 藝聲 小賢 被嚇到的樣子也很好笑^^



=================



看到他們以影片中的服裝出現 又讓我瘋狂了><

敏敏一出場 也拿著湯匙去追他們 他先追小旭到我們這(我坐南區)

也搔小旭癢 小旭被搔癢的動作還真可愛^^

去追小賢和藝聲的時候 我不太清楚><

最後賢 藝 旭 拿著水槍 要趕走晟敏 呵呵

小敏還給我扭起屁股來 真的太可愛了拉><



==============


看到他們的"失戀"影片 讓我有種錯覺

這難道是藝旭賢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 =

影片之後的"凝結"更加有feel^^



=============



"西風的話" 都用中文

賢藝旭的合聲超美的 小賢也叫大家一起唱^^



=============



賢敏藝旭海一起唱的歌 真的太棒了><

不曉得是那一首 我有看到小旭要從圭賢前面過去的樣子 真可愛^^



===========



到了"只為唯一" 好像是藝聲說"只有你一個"^^

還有阿 腹黑圭還說是最後一首呢><



==============



全場E.L.F先喊安可 再喊K.R.Y

然後就為之瘋狂的組曲 〔U + 美人啊 + SORRY SORRY〕

賢都有唱敏的部份 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興奮+開心^^



================


然後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好捨不得)

〔Angel〕響起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要唱之前 曹腹黑先說"最後一首" 然後聽到全場的尖叫

又說了"沒有辦法 沒有時間" 呵呵 腹黑賢 有你的^^



=============

 

 

賢敏藝旭海的中文都講的真好

 

我把我還存在腦海中的片段寫出來

 

我的笨腦袋阿 都快忘光光了

 

 

=============

 

 

賢介紹海時 

 

賢:謝謝你們特地抽空前來

 

海:不客氣 不客氣

 

 

真可愛阿^^

 

 

============

 

 

敏敏也很可愛

 

敏:我愛你們 旭:愛誰?

 

敏還拼命的想了一下 之後說:全部

 

 

==============



敏敏在說了一大串的中文後

很大聲的"呼了一口氣"

 

 呵呵 真可愛^^



==============



海說:寶藍海很漂亮 覺得很驕傲(應該是這樣說的)

 

 

===============

 

 

藝聲說話之前好像叫我們安靜

 

等安靜下來 就說:我愛你們

 

藝聲好可愛喔^^

 

 

============

 

 

只為唯一 U + 美人啊 + SORRY SORRY

 

這四首的應援 簡直是太厲害了

 

不僅是賢敏藝旭海感動 我都快哭了

 

 

=============

 

 

賢敏粉紅 我的最愛

 

5隻一起出現時 賢敏有互拍背背 (還是只有賢拍敏的背?)

 

賢拿水槍時 毫不考慮就射了敏敏一身濕

 

〔想要入睡〕時 賢敏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走到延伸舞台 最後也很有默契的走回到主舞台


敏敏講中文時卡住 想找小賢幫忙 但小賢裝害羞 叫藝聲幫忙

 

小賢阿 不要再低調了拉 敏敏都說了〔圭賢是喜歡我的〕 所以高調點吧 學一下赫海吧

 

 

===============

 

 

看完之後 有著強烈的空虛感

 

時間不夠 意猶未盡阿

 

真想要有DVD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回味

 

三巡已確定是明年的3/12 3/13

 

又要擔心搶不搶的到票了 荷包又大失血

 

這禮拜六要去拿二巡DVD 美人啊CD+DVD

 

這禮拜五的強心臟有〔圭賢 東海 始源〕 固定班底〔利特 銀赫 神童〕

 

請大家一定要鎖定阿 〔始源的畫報人生〕〔東海是眼淚的帝王〕〔圭賢令人揪心的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