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私生飯或是想去看他們一眼的人
拜託都不要去了 即使知道地點也好在哪也好行程是哪也好
都不要再跟了...拜託...

打這篇心得 是我股了很大的勇氣...
因為大家都說了 不要去了...
看了這篇不管你要罵我也好 或者說我自私也好...
但是這篇我不打真的不行...因為真的太誇張了...

昨天我去了...沒錯 我去了
但是我始終是在對面等著他們
我沒有過馬路待在樓下等待 我沒拍照 沒錄影 沒尖叫
甚至是連誰出現我都沒喊那人的名字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出來 看著他們的離開
沒追車 沒大喊 很冷靜地看著他們...
昨天我待了很久(宿舍對面)
看了有人進去 看了有人直接搭上電梯上樓
再從電梯出來...有人隨意進出大樓...
追車的追車...
快七點了...早要到吃飯時間了...看到經紀人一直在那兒打電話聯繫
快到七點半下樓...
他們直接低頭直接上車..那兒都沒看...看似心情沒很好...
在那之前我有看到和他們一起來的韓國工作人員...(因為他們下樓時有走過車子去看)
然後過馬路過來...笑著不知道在那說些什麼...
很害怕他們說的內容是他們要被禁足了...很害怕..
快七點半下樓...我目睹了一切...看了很生氣...
下樓 宿舍樓下門口大約有3~40人(還沒有包含追車的)
一下樓 就是尖叫...難道大家都忘記了 那是有別人居住的地方嗎?
對面的人喊"噓!!!" 是有安靜了一下
但是 接下來的就是!! 追車...
難道他們吃飯地點也要追嗎?...對 旁邊的計程車都過來招人上車...
還拿擴音器在那喊...
有台計程車直接開在他們的車子前面...
一群人直接奔上那台車...那一個的綠燈...
等到可以開時,已經是紅燈了...
我不知道哥們在車上目睹的這一切心裡會是如何...
看了很難過很生氣很生氣

假日這兩天...才是對我們最大的考驗
就算放假 可以去別的地方逛街啊?
不必去他們宿舍門口逛一整天吧?
不必一直圍繞在他們身邊吧?
拜託...他們自由空間在哪?我們給他們可以嗎?

-
看了些 如果罵我自私也好 罵我也好
拜託 不要追了...........




 

§絕愛。晟敏::李晟敏台灣個人站LeeSungMin Taiwan Personal Fans Club

http://lovemin.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