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來台灣了 當然我們的李晟敏也來了! 大家開心吧 是的 我也很開心
但是請大家就這樣,就這次 克制自己想看見他們的欲望。
請給他們自有的私人空間,也可以為自己以後在觀光景點製造出不期而遇的機會啊!!
為了讓他們住更久,更常來台灣,更愛台灣,留下更好的印象,能不能不要跟不要擠不要等。
不要偷偷跟上電梯埋伏,不要躲在住屋外亂晃。
老實說,我也想跟啊 我也想看 誰不想看到他們?
但是知道李赫宰和曹圭賢生氣了以後,你們還有臉面對SJ 面對其他ELF?
三巡的美名  三巡的感動 三巡的歡樂 是大家一起營造的
沒有3萬多的粉絲 沒有SJ對台飯的信任 是不會有這樣的感動這樣的回憶
請不要因這次某幾個人的衝動壞了大家之間的信任
請你除了說出撒郎嘿(我愛你) 發自內心的愛他們保護他們 給他們自有的空間
如果真的有一天在路上很幸運的遇到了後...請不要激動
遠遠的看他們保護他們
這樣才是愛他們...............


請給他們空間,以下一些文字都是記著公司們的心情,你們想想哥哥們又會是如何 請大家告訴大家!!!

全部轉至:[url=index.php]▒ 純粹﹑賢敏台灣官配後援會 || The Pure CP Fans Club In Taiwan[/url]


壹級娛樂記者微薄更新SJM來台
轉自微薄
二轉圭心

真的是跟到天涯海角啊!! Today狀況依然!跟就算了還要一直拍照!!當偶像好可憐 (Via.王煒茜/微博)
[
更新] 今天我沒有上班 壹級今天也沒有任何相關報導! 但下星期一我會說 明天下午二點我去飛碟錄音我也會講! 畢竟狀況很失控 我能了解你們的不高興 (cc:王煒茜)


110325 SJM
今日測水溫行程
轉圓頂

(
/求擴散)CODY推特:今天是試水溫的行程喔 經紀人在測試台灣歌迷的秩序程度到哪裡
這將會成為他們之後在台灣生活是不是必須跟在大陸一樣得被關在宿舍裡足不出戶的關鍵~
**
請前線的ELF們一定要爭氣**

(
請台灣E.L.F.不要跟昨晚那些偷跟進電梯的那些人一樣,好好把演唱會上的完美再繼續延伸!
那種人叫私生飯!大家是不會把那些人看程式E.L.F.的,感謝)


110325 圓頂侯姐呼籲台灣ELF
各位ELF好:
人現在馬來西亞,等等要出門開會。 ...先簡單回應一下SJM來台的事。
真的 真的 不要再蹲點、打擾甚或騷擾M成員,當初經紀公司會決定讓SJM成員來台定居一段時間,就是考慮到台灣ELF雖然熱情,但卻有禮、懂得保護藝人。 這兩天,卻因為有些歌迷的私心,慢慢在破壞台灣ELF好不容易建立的團結跟口碑!
聽台灣的工作人員說,這兩天不論到哪裡,都有 一兩 百人跟著,這對SJM成員不但是個困擾(他們真的需要自己的隱私跟安靜的生活空間)對附近的住家、商店甚至交通,都會造成干擾! 麻煩,真的愛他們 就不要嚇跑他們!
ELF們大家起幫忙宣導, 告訴你旁邊一樣喜歡SJ的朋友,或請各論壇也請多多幫忙宣導! 謝謝 再謝謝!
圓頂 侯文燕 2011.3.25


-------------

我相信只要是深愛SUPER JUNIOR的E.L.F
絕對不會做出傷害他們的事才是阿!!!

§絕愛。晟敏::李晟敏台灣個人站LeeSungMin Taiwan Personal Fans Club

http://lovemin.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