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下來 真的很感動也感到非常的幸福 因為有你們  슈퍼주니어

看到你們很努力很有誠意的說(唱)中文 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們很盡力很有力量的勁歌熱舞 真的很幸福

先說開場+歌曲(這三天的歌曲順序都不一樣)+結束的寶藍夢(很努力回想= =)







一開場 是帥氣的東海 從舞台上慢慢升到半空中 等到東海慢慢下降到舞台後

就看其他成員在圓盤上 而銀赫和神童則是在舞台兩邊 接著是始源在最前面

等到始源出現 就是很有力量的"SORRY SORRY" 接著是有亨利和周覓的"SUPER GIRL"

在SUPER GIRL裡中間有一段銀赫RAP 超讚的!!!











金錢世界 也有著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中間也有希澈和TRAX的樂團演出

NO OTHER 整個幸福又感動^^ 中間時敏敏和特哥乘著氣球飛到空中 那叫一個感動阿

(這首簡直是赫海幸福代表 在中間舞台就給我甜甜蜜蜜的)







接下來是自我介紹 VCR和每個人的出場方式也很好笑

希澈 不過一看到他出來 帶著口罩 想到他的傷 心又痛了起來

始源 口中說著很流利的中文 滿滿的感謝呢

圭賢 法老圭的出場就是與眾不同 哈哈 講中文也是不一般 "你們太完美"

(其實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當圭賢要轉藝聲時 我看到晟敏 是說夫妻太相像嗎^^)

接著是藝聲和厲旭 這兩個一出場 總是那麼可愛 (你們兩隻也是我最愛夫妻檔^^)

晟敏 真不愧是可愛至尊 VCR和說中文就是那麼的可愛 "我是晟敏 我愛你們"

(在VCR要換下一位 也就是敏敏要去坐著時 終於看到我家賢敏小粉紅 真想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銀赫阿 你也太好笑了 一出場也是 什麼四十四 一直是是是 最後還來個"給我打電話"我懂誰教你的^^

東海 一出場就叫大家"安靜" 然後就跟你親親老公打打鬧鬧的 你們太閃了拉 外加一隻始源 小赫宰小心喔

神童 童童一出場就教我們唱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最後是利特 特院長真搞笑 "哈哈哈 我是有錢人"  "我是有錢人" 我知道我知道XD

接下來是告白 還是李東海說的表白 還有 李赫宰 你在旁邊點什麼頭 說不定是在大雲告白XD

(李東海真搶手 有個崔始源再加個金鐘雲 李赫宰阿 你要把小海看牢點 不然你性命不保XD)

"顛倒歌" 李晟敏 李赫宰 利特 神童 你們四隻給我裝可愛阿 是怎樣 還趴在舞台上

接著應該是個人SOLO (其實也忘了順序 個人SOLO前有個VCR 是現在的我看以前的我)

厲旭唱的"春日中文版" 和晟敏(吉他伴奏)  每次聽每每感動 小旭總是那麼溫暖人心

圭賢的"新不了情" 怎麼那麼好聽呢 不愧是曹圭賢

始源(Lokking for the day) 第一次聽始源唱這首 越聽越好聽

赫海的SOLO 那舞蹈怎麼那麼性感阿 那律動讓人興奮@@ 於是我忽略那女舞者

利特"kiss goodbye" 真的好感動 很有誠意的中文歌 好有愛阿

Henry"baby" 小亨利真的可愛阿 先是彈琴 再來個舞蹈 太棒了

晟敏"If you leave" 超級性感阿 我快瘋了 那表情 那舞蹈 咳咳 我瘋狂忽略女舞者

銀赫"Down" 簡直是太帥了拉 歌曲搭配銀赫帥氣的舞蹈 超讚的

接著是SUPER JUNIOR-T的"TOK TOK TOK"(VCR是SUPER JUNIOR-T誕生的秘密)

(話說 這VCR 整個是笑點 始源先生遇到赫海再來是澈然後是敏特 一同對付童 所有武器都變成食物

接著就用秘密武器 音樂力量 SUPER JUNIOR-T誕生了 I WILL BACK)

之後是YOU&I和SONG FOR YOU(這首歌呢 李東海先生在我面前阿 我要瘋了XD)

接著是周覓"瀟灑小姐" 本人也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對他再次感動阿 又唱又跳 太帥了

(VCR:打架)

Shake it up(Remix)+Twins(這兩首希大都有出現喔)

接著是SJ-M的太完美(帥氣的舞蹈 真的"太完美" 應援口號也很大聲)

(VCR:恩珠生日)

Hate U Love+IN MY DREAM(想要入睡這首 李晟敏在我面前阿 我睡不著了XD)

讓我哭泣吧(強仁Special)   (藝聲阿 好好表演 不要偷笑 認真點XD)

(VCR:打藍球)   (我家賢敏有小粉紅....應該算吧 教吉他+累了躺在腿上什麼的)

真心+非你不可(藝聲)  (我說鐘雲阿 你真的很愛叫ELF們大合唱齁XD)

(VCR:這標題要叫什麼才好 上流社會? 明星的生活?)

BONAMANA+渴望(這兩首有希大)

U+Dancing Out (這兩首就不確定有沒有希大 畢竟希大都出現幾首加上我很投入(?)在表演氣氛中XD)

(Dancing Out 後全場ELF大聲唱著MARRY U呼喊安可 雖然最後有大笑場 但真的很感動阿)

(VCR:蔬菜SUPER JUNIOR)

料理王(SUJU們都穿著自己的蔬菜裝 那模樣可愛到極點阿)

Way For Love(這首也是大互動+大粉紅來著) 

(介紹最後一首歌之前有一大段SJ們說話 這段SUJU們阿 從頭笑到尾阿

特哥說話 每個都在鬧 你們齁 特哥讓你們一個一個說話 根本就是在玩麻你們XD

尤其是你們的中文 說的真流利 )(說話這段 我後面再說吧 很多經典XD)

Wonder boy(這首最後有著ELF給SUJU們最大的感動)

(SUJU成員們繞著全場一一的感謝 回到主舞台時也介紹亨利 周覓出來)



--------------

最後謝謝SUPER JUNIOR  你們是最棒的!!!



------------

我改天還會再寫一篇有關成員之間的打鬧 可愛中文
成員們的友情 加上 大粉紅 小粉紅 三角的或四角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