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吧

妖精才知道的暗語~

1.上英語課,與一個男同學做對話,現場發揮 男:'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when you grow up?" 本人:'I'm gong to be a ELF" 男生不知道ELF是什麼,所以就問:'why"本人說:"你傻子呀~~你不會連super junior都不知道吧~~?" 當時的莪根本都不知道同學的反應.男生很老實的說"I don' konw" 我暈,我一個個的把13個人都介紹了一遍........老師的面部狂抽~~

2.還有,我的英語書上有“marry”這個單詞,我很習慣性的拿藍筆在下面寫上“marry u”剛好今天老師檢查,我好擔心她會問起我為什麼寫這個詞,要真是問了,我就死在那裡了。

3.英語書教super 這單詞老師要求組詞,迅速想到了super junior 同桌汗.

4.上歷史課,歷史老師說袁隆平是創造了"雜交水稻",當時莪正在和同桌說話,當老師看見後就問我"班長, 你說是什麼稻?"當時莪一頭霧水.就說了一個"我喜歡王道" 3秒鐘後,全班笑翻....只有莪一個人在傻站著~~~

5.還有一次,生活委員說“明天帶十元” 我說“........我說了他能來麼?” 眾人噴............

6.生物課老師問什麼動物生活在草原 當時我正在睡覺...猛地一下子起來大喊“兔子!!” 老師驚訝的看著我“對了...但不用這麼激動”

7.還有同學罵我“你250啊~~” 我說“我就喜歡250” 同學“............你腦子壞掉了”

8.還有人說我的時候是說“你傻吧” 我會很嚴肅的糾正“是250不是傻”

9.有一回跟同學玩鬥地主 我就說“我要當農民~~!!我家赫赫 ” 可轉念一想,又說“不!我要當地主!!!!希澈是地主的...哇哈哈!!”

10.我們班上政治課,老師上民族關系那課,老師說了一大票明星 然後我和同桌〈另一妖精〉就在討論:老師會不會說地主? 的,當老師問的時候,瞬間,莪們激動的回答赫哲族!!沒想到老師丟一句“fans還很多~~別的班只有一個人知道~”我當時就想那些人真是沒見識,連韓庚都不知道~

11.有次我們地理老師問,回答說西岸還是西側比較好? 我很大聲地:"希澈吧。希澈好啊!" 老師:"那就西側吧。" 歡呼~~。

12.有天,我同桌問他前面的男生怎麼帶粉紅色的眼鏡 他說“我就喜歡粉紅色,怎麼了!” 我立馬說“喜歡粉紅色好啊!男生就應該喜歡粉紅色!”

13.午飯的時候,總是舍不得吃茄子...(其實是不愛吃) 聽見有人說“我最喜歡吃茄子了” 我立馬說“別都吃了,給特特留點”

14.現在受王道影響 每聽到我們班男生說喜歡麗旭的時候,我就說“沒戲了...人家是藝聲的”

15.有天,一哥們跟我說“我買了個扇子,猴子的” 我特激動的問“那他旁邊有沒有狗或者魚” 哥們說:旁邊還有只母猴........

16.每晚必看廣告,不知道家看過沒... 就記得最後一句XXXXXXX‘美麗’‘強仁’(美麗強仁)

17.歷史課學隋朝的運河,中間有一段叫“邗溝”,我們班讀這個詞的時候第一遍“邗溝”第二遍“韓庚”.....

18.還有,我們自習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每天一個組找4道數學題道黑板上,讓每個同學做,然後我們幾個人就改了題 :圖形HERO... 三角形ELF- - 32.還有就是不管是什麼課,我發現老師總能提到:“醫生”“一聲”“一生”....

仍然歷史課:老師問 醫聖是?應該是張仲景,我來了句:SJ那個主唱- -

幸虧老師沒聽到,不然......

19.還有神起的《傻瓜》,中間有一句“這一生我的,靈魂只屬于你”

每每唱到這裡,我就很興奮(本人本命大雲),同學看不慣,就開始唱了“這恩赫我的....”

20.三只熊兔子版

“有三只兔子住在一起,兔爸爸,兔媽媽,兔寶寶。兔爸爸是強仁,兔媽媽是李特,兔寶寶是晟敏。哦吼哦吼,好棒喲”

21.嘿嘿,我們學校英語節,辦黑板報 我小小地私心了一下寫上了大大的superjunior,我們老師不知道,但知道是超級少年的意思。居然默許了 我那個歡啊...以導致別的班的都來指指點點 36.上英語課時,老師在講課文,讀到一句話的時候好像發覺我們都沒怎麼聽,所以她就只讀這句話的一半,剩下的要我們接下去,就有了,她:“XXXXonly...only...only什麼啊?”我和週圍的幾個同學都一起答“Only 13!”老師: .....

22.我們家旁邊有個“東海酒家”每次去吃飯都強烈要求去那吃。

還有家店叫“妖精”賣些衣服什麼的,但是因為裡面的衣服跟我不是同一個調的。所以沒去跟店主套近乎,但是每次路過的時候都會多看幾眼,再加上會心的微笑。 有次看見個小孩子拿著SJ的手機鏈。把我激動的,死活都跟那小孩子買了下來。

去書店買書,本來沒錢的,但是看見個小妖精眼睛都沒眨就買了咱SJ的東西,這就激發了我的鬥志,沒錢借錢買的書,還巴著那小妖精打的折.呵呵!!

23.偶還在咱這看見一音像店叫<麗聲音像>,莪就琢磨著小萌和大頭上這開夫妻店來了?

再就是有家<英雲酒樓>.....

24.我這次月考座位號13,把我興奮個半死,結果化學班級第一~

生物64有半張老師沒批到...要不我就不及格了...

所以我決定要一輩子ONLY 13下去了~

還有每次讓同學幫我倒水的時候,莪就一定要250ML的...

我同學每次都鄙視我...不過我樂意~呵呵~

25.一天,上英語課時: 老師問中學用英語怎麼說..我們就在說junior~~

老師又說你們喜歡的內個明星叫xx junior

我們就在下面大喊super junior~!!!

26.呵呵,我們有次品德課,老師講追星的利與弊...講到什麼追日韓明星,學習他們的發型.舞蹈什麼的,結果全班人都看著我...我就小聲的說 把日字給我去掉..我只追韓國滴`~~~~~~~~~ 我同桌一臉鄙夷的看著我...

27.物理科最近講機械效率和功率~

什麼“做功”“總功”“有用功”

別人都說我齷齪~老師講課我更往那邊想了~

有一次老師講課問:“誰是總功,誰是有用功”

我沒過腦子,張口就來了一句:“韓庚是總攻,韓庚永遠是攻”

28.生物課,老師說:“生長素的濃度不僅對根(庚)有影響……” 我想都沒想來了一句:“還對澈有影響- -” 當時我就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

29.英語課,學什麼傳統節日,老師問:“在中國傳統節日中,哪一個節日在9月~10月中的?”我大聲喊:“小餅節”(中秋節吃月餅~)老師黑線。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問:“在西方傳統節日中,10月31日是什麼節?”我又大聲喊:“南瓜節!”(萬聖節有南瓜燈),老師雙眼瞪我,同學也說我瘋了……又過了一會兒,老師跟我們說兒童節曾經定在4月4日,後來改成6月1日。我又開始喊:“當然,4月4日是我家250生日嘛。”老師忍不住就對我說:“你站到外面去!”我才知道自己犯大錯了,站起來的時候還學著希澈唱a man in love:“A YO YO,stand up~”(listen up……)

30.物理課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寫寫寫畫畫畫,然後問正發呆的我:“你回答一下,50Hz是什麼?”我頓時蒙了,我是天生的物理白癡啊……當我看到那黑板上寫著50Hz的時候,我傻傻地開口:“50"赫在"……?”老師居然說我答對了?!再看看書,50Hz是50赫茲的意思啊……可能是當時我回答太小聲了,老師聽錯了吧。

31.我們上語文課得時候,有以首詩,其中以句是:奔向那東海!

然後每次語文早讀的時候,讀到這句。全班屬我聲音最大!!

我同坐就說我腦袋秀逗了,接著我就說:我想去東海那怎麼了???你說你有SJ帥嗎?有SJ可愛嗎?有SJ唱得好嗎?有SJ舞跳得好嗎?有SJ身高高嗎?有SJ學歷高嗎?有SJ口才好嗎?有SJ演戲好嗎?有SJ人氣高嗎?{以下省略N多....}

我們班同學瞬間無語.....

32.某天的眼保健操廣播響起,班主任讓我們做眼保健**班某庚飯冒了句:“我有珍視明,不做!” 全場噴..

33.五年級的這個學期 我學到"精衛填海"這個詞 老班說要去查意思 查了之後 莪才知道精衛填的海是東海 我恨S精衛了.. 還在想 250知道會怎樣

34.有一次 那時上數學課 學升和毫升 我突然聽見老師說"藝聲"(一升) 那節課啊 我上得開心S了

35.暑假當老師時教小孩子英語,5年級有一個單詞叫“sorry”,我在領讀了3遍之後,竟情不自禁的唱到:“sorry sorry sorr sorry............”講台下幾只烏鴉飛過........

---

 




 

純粹﹑賢敏台灣官配後援會 || The Pure CP Fans Club In Taiwan http://www.purehm.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