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超級圓頂

二轉圭心

 


(fxm20120)
Q:
第一場預購後 圓頂會先清空線上的人嗎?
A:
當然會的,第一場預購結束後,會將線上所有人強迫登出,於第二場預購前5分鐘(預計12:25)再讓所有人可以進入圓頂網頁,12:30第二場預購開始,所有人都必需重新登入圓頂會員資料,才可以進行預購喔!


(andrea23)
是啊!在預購跟候補的規則辦法裡,我們當然是要多想一些,盡量照顧到大部分人的公平性!所以,有時往往一件小事,我們都要討論很多次!!!

至於,預購一場的結束時間,老實說,網路的狀態是很難預定的,依照二巡第二場圓頂預購情形,我記得是約三分鐘就預購完了!所以,若是18日順利的話,一場應該是不超過10分鐘。
只是,萬一有塞網甚或當機情形,時間勢必就要往後延,這點因為圓頂無法完全掌握,只能先用預估時間,萬一有塞網、當機情形,當天還是會用臨時公告跟大家溝通的!
再次提醒要參予預購的會員,依照二巡第二場經驗,有沒有預購到是三分鐘內決定的事,「速度」是致勝關鍵!你若多開網頁,除了增加圓頂網頁塞網、當機的可能之外,自己的電腦速度也會變慢輸贏經常就在一秒之間!請要預購的ELF盡量不要多開網頁,預購完不要逗留(請記得登出並關閉圓頂網頁),還有非當天要預購的會員帳號,請勿進入圓頂網站來關心預購情形,這樣只會增加網站的負擔,甚或造成當機的可能啊!
再三拜託大家了!!


NINA(nina08282000)
~~!!我剛剛因為要趕開會,把自己的姓二聲都搞混成三聲了….怎樣我決定我的姓是三聲不行嗎?....不行喔~~好吧!那還是二聲….謝謝啦!



Sone
大酥(paul1020)
謝謝你幫ELF提問喔!
Q1:
如果我預購第一場的張數為四張,又跑去候()補第一場二張(單場候補上限)
假設我又狗運到也候補到了,那不等於一場有六張!?
A:
不會的,因為預購跟後補是不同天,會請程式人員將兩場預購到的會員資料,併入後補資料處理,換句話說有預購到票卷的人,資料就會被後台鎖住,他就不能參加該場的後補了!第一場預購到會員,若第二場沒有預購到票卷,是可以參加第二場後補的(以此類推)
工作人員在進行後補工作時,我也會請他們再次確認後補資格有沒有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