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在場外拿到的名片或是面交拿到的名片都更新摟
也有在場內拍的(我怎麼覺得拼盤的都不會抓阿= =)
當然也錄很多(偷笑)



那個.....你沒看錯  這是SJM FP 海報 

為什麼韓流那天才拿到呢  很簡單  就是我FP沒買到阿(哈哈= =)

然後從FP後幾天  我就一直在PO要買海報的訊息呢 竟然到韓流前一天才有人要賣給我= =

總之~~我拿到了(哇哈哈~~~~)




帥氣的封面(笑)




很詭異的封底(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我家賢敏~一定是第一的阿(你說是不是XD)






再來是赫海~~





源旭~~~





覓亨~~




==================1128更新====================================








babykyu應援套組〔二代毛巾+
不織布應援袋+特典(13張LOMO卡片+特製會員名片)〕
babykyu 系列明信片1st 之KRY限定版+BabyKyu系列明信片2nd之首爾站限定版














babykyu二代毛巾




babykyu
不織布應援袋




babykyu特
典(13張LOMO卡片+特製會員名片)〕




babykyu 系列明信片1st 之KRY限定版+BabyKyu系列明信片2nd之首爾站限定版






babykyu 系列明信片1st 之KRY限定版





BabyKyu系列明信片2nd之首爾站限定版



============================1130更新=====================================



babykyu的攤位






wait4sj的攤位




SJ應援板






美聲團體-2AM





臺灣ELF應援團隊









SJ六周年飛行船









場內的寶藍海




最後送上全體四團(SUPER JUNIOR  F(X)  2AM MISS A)




場內外其實還有很多張 就請你們移駕至相簿觀看摟^_^



============後記就流失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