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FR
百度賢兔吧[BaiduKyuMinBar]
www.kyuminbar.com
拍攝者:Cloudy
禁止二次修改
please secify  
FR
百度賢兔吧[BaiduKyuMinBar]
www.kyuminbar.com
if you want to copy
camerist
Cloudy
Prohibition of secondary changes
二轉暗粉色

圖自傳

 

 





















--------------------

!!!!!!!!!!!!!!(翻桌)

我的天阿   我激動了我><

曹圭賢   你終於說出來了(淚)

我敏笑的多幸福  多甜阿~~~~~~

就是要這樣高調阿   期待你們大粉特粉  閃亮閃亮^^

我說真的   唯有賢敏   總是能治癒人心XD








純粹﹑賢敏台灣官配後援會 || The Pure CP Fans Club InTaiwan
--------------------!!!!!!!!!!!!!!(翻桌)我的天阿   我激動了我><曹圭賢   你終於說出來了(淚)我敏笑的多幸福  多甜阿~~~~~~就是要這樣高調阿   期待你們大粉特粉  閃亮閃亮^^我說真的   唯有賢敏   總是能治癒人心XD▒ --------------------!!!!!!!!!!!!!!(翻桌)我的天阿   我激動了我><曹圭賢   你終於說出來了(淚)我敏笑的多幸福  多甜阿~~~~~~▒
http://www.purehm.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