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噗浪  http://paste.plurk.com/show/411362/
二轉:皇家學院
三轉:寶藍夢

大家好:
我是jessicayo
首先,我不是花瓣
可是
愛希澈的心是一樣的

大家都知道
3. 11/12/13
我們臺灣妹給了希澈很大的溫暖並且讓他重拾笑容
看見他一天比一天還要大的笑容
聽到他說「謝謝你們讓我笑了」這句話
說什麼都比看到Lady希希還要興奮

但是
3.23
的推特表示出他對臉上的傷的憤怒
自那時起
就像開始受傷後一樣
希澈又從推特上消失了
我們不知道希澈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們也無法體會如此重視臉蛋的希澈對於自己臉上的傷到底有多介意
但我們唯一的希望,仍然是希澈再度微笑、再度快樂、再度恢復瘋癲的本性

既然希澈短期內不會來臺灣,我們也無法給他耗盡生命的尖叫誠心應援
那~
就展現我們的愛給希澈看吧!
就只是單純的告訴他
我們愛他
(臺灣妹是治療系ELF~ \^O^/


相片主要內容:愛心
雖然顯的很老套,但是應該是最直接的表現方式吧!
不論是用剪的、貼的、拼的、畫的、生活上的、看到的(就像No other MV一樣),主題就是愛心,也可以自己創作喔!可以寫簡單的話語,如希澈的名字、I LOVE U之類的,但文字不要過長,主角是愛心啊!
因為是單純展現愛心,請ELF們不要入鏡喔!(有入鏡的相片我不會採納喔!)

範例:

 

 

相片募集至100.4.10(大家可以利用春假找尋題材或靈感吶~)
請以jpg格式為主,其他的我怕沒有軟體打開 ><(我很笨的)
請寄到:jcychw@yahoo.com.tw jcychw@pixnet.net

所有集結的照片會作成影片然後推到希澈的推特上
這個應援活動將是以Taiwan ELF名義所進行的
希望他能接收到大家滿滿的愛^^

目前背景音樂選擇
1.
披頭四 -Love Me Do
2.Super Junior-Shining Star
大家給個意見吧!或者有更好的選擇?又或者有回應希澈 Love Me Do的相關歌曲?

很抱歉,這是我第1次辦這類的應援 ^^;;
如果有什麼不妥的地方,或做的不好的地方
仍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鞠躬)

歡迎轉載~
因為我沒有ptt推文權限,所以也請大家幫忙,發到ptt或相關論壇去喔!!


希望台灣妹能讓希澈再次微笑  : )

 



純粹﹑賢敏台灣官配後援會 || The Pure CP Fans Club In Taiwan http://www.purehm.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