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超級圓頂
轉圭心

各位給圓頂打氣的ELF好:

大家的打氣文都收到了,也一一仔細看了!
謝謝體貼的ELF,叫人想不疼愛也不行啊!

從前年的十月吧,大家因為二巡而認識,
這段時間,從二巡走到三巡以及未來的四巡、五巡
我們共同經歷了很多特殊的經驗。

我知道,身為一個演唱會的主辦,
圓頂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也跟各位保證,每一次的演出圓頂都會做檢討,
總希望找出更好的方式,讓演唱會可以更圓滿!
SJ+ELF+SD
Super Dome=幸福的鐵三角

我們一起加油跟努力吧!

大家對於『水』真的充滿高度興趣啊!!
看大家猜的,我也一直偷笑….我們好像一直在猜謎啊!
只能說,ELF真的很聰明但是..我不能說啊(饒了我吧!)

至於,希澈PO的那張照片,我上去看了,
確實是小巨蛋後台,沒錯!
那是SJ成員的休息室。

還有,很多人關心成員有沒有聽到『太完美』的應援?跟反應?
這個我真沒跟團員打聽,
會問一下工作人員,看有沒有其他人聽到??
有的話,會讓大家知道的!

嚇死我了>"<(babykey)

抱歉 抱歉嚇到你了~~! 知道你沒有惡意,再次跟你抱歉了!!

MeiMei(karenee19)
謝謝打氣,完全看到!
至於,我的長相因為不太雅觀,所以個人很排斥拍照!
我是短髮沒錯,可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幾乎是短髮喔

siota(forevershing)

售票的網頁流量、程式問題,一直是我的惡夢,(不只是ELF擔心啊!)
也一直在尋求改善的方式。
二巡售票後,我就有找幾家公司分頭開會討論之後售票的方式。
這個問題一直是我最在意的事啊~~

再次謝謝大家 會努力在想想後記的事
但最近真的忙著處理其他兩個演唱會後續事宜
多給我一點時間!!神啊!!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18

 





純粹﹑賢敏台灣官配後援會 || The Pure CP Fans Club In Taiwan
http://www.purehm.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