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圓頂

 

 

SJ 聯訪(筆記)~~完整問題版(因為是工作人員速記,有些字比較簡略,請見諒)




Q9:

希澈應援有沒有被打氣到
A:
利特:受傷無法全程參與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
希澈聽到大家的呼喊
很感動
眼眶泛紅

Q10:
這次演出歌迷守秩序 不丟東西 不追車
A:
利特: 覺得台灣粉絲有禮貌 很棒 很有演唱會禮儀
有一個印像深刻的歌迷 拿著捕蟲網 利特有特別丟在裡面

Q11:SM TOWN
真的會來
A:
利特:還未定 昨天會講到是因為 TRAX 只跟大家說是SJ 會失禮 所以才會說我們是SM TOWN

Q12:SJ-M
會常來台灣
A:
利特: SJ今年預定會有第五張專輯 還有一些亞洲巡迴 太完美
(
利特表示東海有話要跟歌迷說)
A
東海: (中文) 親愛的夢中情人們 我是東海 今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後 來到我的夢裡面 你們要看演唱會 要買票 要排隊 到我的夢裡面 不用買票 不用排隊 所以今晚到我的夢裡面的時候 給我打電話
A:
利特: 東海跟始源要來台灣拍戲 聽說這是知名漫畫改編的 希望大家到時候多多支持

圓頂工作人員 2011.3.13

 

情深似海§이동해臺灣首站§Taiwan First Fans Club

http://qinghaetffc.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