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南瓜 李晟敏

























喜歡上你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

如果要說的話 是在去年(2010)三月的時候吧

不知不覺 喜歡你也快一年了 記得當時在電視上看到你

是東風播出韓國歌謠大賽 很不可思議吧 因為我在10人中看到你






喜歡你 在舞台上帥氣認真的表演 喜歡你 在節目上可愛搞笑的的一面

喜歡你 在戲劇裡投入情感的精湛演技 喜歡你私底下溫柔體貼的一面







記得你說過 總認為自已不夠優秀 總認為自己沒有信心

記得你說過 總覺得自己是在SJ中最沒存在感的成員

但你要記得 我有說過 你是全能的存在

樂器 武術 舞蹈 唱歌 語言 詞曲創作 還有許多可能是我還沒發現

但晟敏阿 你是最優秀的 你的自信可是來自於你的努力和用心喔!!!





喜歡你以來 你的健康狀況是我最擔心的 而且你也總是在壓抑自己

請你要記得 在你全心全意的做好每一件你喜歡的事情時

不要忘了注意自己的身體和安全 不要受傷也不要累壞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 晟敏 讓我看到你 看到你的用心 認真 努力 成長

謝謝你 晟敏 讓我愛上你 愛上你的天真 自然 可愛 撒嬌 笑容 







성민 생일 축하해요



Sungmin Happy Birthday



晟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