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寶藍閣 & 強仁家族

藝聲:
希望能像歌詞一樣永遠待在我的身邊,以後我只會看著你...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強仁:
有個叫[美麗的離別]的歌曲..
離別怎麼會美麗... 離別是傷心的.
所以,我想讓你感受不到離別是什麼。
我以後一定會讓你幸福。我愛你...

圭賢:
能夠遇見你這個人,能夠認識你這個人..讓我很幸福....我愛你!

始源:
如果說我到現在是為了自己而活過來的....那我以後想為你而活。
...和我結婚嗎?

韓庚:
冷吧?帶著這個吧...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嗎?那是因為是你,並沒有別的理由。
你是讓我很感謝的人...謝謝。

晟敏:
你不是說過嗎...你比我愛的更多。
這讓我十分委屈呢....能給我點時間嗎?我會證明我更愛你。
為了證明,你這輩子都要在我身邊哦。

厲旭:
有話想說...
喜歡這個詞哦..不是只用嘴說哦...要用眼睛說,還有要用動作和呼吸來表現出來的。
不知道你看著我的臉有沒有感受到....
你不太懂??那就直接說出來好了...我愛你。

希澈:
雖然想用我的意志來忘掉自己腦子裡的記憶,
但比起我的腦子....我的心卻更快的記起你。
我愛你.結婚吧。
你要更我吃飯,還是要和我在一起。

銀赫:
HI....
...有話想對你說啦...
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嗎? 只是因為是你... 沒別的理由啦。
真的好感謝你... 能夠出生,能夠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 ...我愛你。

起範:能和我結婚嗎?

東海:
都快準備好了... 在等等我...還有...這次聖誕節我想和你一起過...我愛你。

利特:
你不是說過喜歡很會做料理的男生嗎?
我今天有準備哦...都快結束了,所以先閉上眼睛。
~~ 好燙...可以睜看眼睛了...是拉麵...失望了?
我能做的料理也只有拉麵了....
但是哦...我世上最有自信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那就是...我愛你。

神童:我愛你。
---------------------------------------------------------------------------------------------

 

轉載本站內容請註明敏兔南瓜學院(http://minrabbit.z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