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了SJ日文單曲"初回限定A""初回普通B"

回家後打開看 A盤拿到封面式小卡是厲旭 B盤的是神童


DSCN1435.jpg  

 

但是我想拿厲旭和神童的換圭賢和晟敏耶XD

.........我是團飯><(不要給我誤會XD)

但是.......你知道的(誰知道阿><)

 

 

 

拿完單曲後  去了九乘九  買了四孔夾和活頁式名片套

但是書籤和明信片的找不到 本來要再去大創找的

但在九乘九花了很多時間XD 接著去原宿的日韓商品店和格子鋪找尋SJ週邊

在日韓商品店買了一本小掛歷&應援氣球棒&兩個胸章

本來有看到扇子  但沒SJ 他說還會在進 不過 要過幾天@@

還有他說下次會進EVERYSING 官方商品 到時又要給它敗下去囉XD

然後在格子鋪買了SJM明信片和貼紙  大失血.............= =

 

DSCN1430.jpg  

 

 

最後呢  我說是因為SJM回韓國嗎...我整個超無力= =

演唱會後記...團員的推特..消息..活動照片...等等

欠了一堆阿@@  哎一古...等阿等 等到總有一天阿 我會............慢慢去更的XD

 

 
arrow
arrow

    傾愛賢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